Wednesday 24 August 2011

生命从拾希望~




耶!!终于拿回我的电话了!!
做么会拿到的呢??
就请看以下的故事。^ ^
\

昨天呢。。我的华文学会的主席叫那个不见我电话的人回来。。
因为他早回家。。过后他讲OKayy..
然后等了很久。。他都还没回来。。所以打算明天早上去他班找他。

第二天。。(今天早上)
我的主席到他班去找他。。
到他班的时候。。砰!!
主席打班门!
全部那些马来猪吓到!!Shiok man!
然后他问那个不见了我的电话的人!
我的电话在哪里??
然后那个人说在他那里。。他说他在学校的范围找到的!
然后主席又顶回他!
“你昨天没回来学校,那里可能找到Ryan的电话呢?
那个人又说。。啊,那个电话找到的时候。。
电话壳在操场啦。。
这个啦。。那个拉
然后主席决定带她去见老师。。
他又跟老师说这个啦。。那个拉!!
HAIZzzzz.....
主席就跟我们说他说谎说到很烂咯!!


过后这件事就这样的解决了。。
但是!最重要的是我得回了我的电话了!!
开心到啊!!!!!!
我一定会好好照顾我的电话!!
直到我明年换电话!
现在都一直努力的在存钱!!
因为我已打算换 Samsung Galaxy Ace 1..
很美叻!!这家电话!!


很美叻!!





好吧!!今天就到这里!!
为了这家电话!我会努力存钱的!!
加加油!!!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