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August 2011

部落格的第二天之孤儿之家。

今天在学校没有什么特别的。。
放学后,我的童军会到
Chow Kit 的某一孤儿院去。。
等齐人后,我们搭
Monorail Chow Kit 去。

到那里,瓦老耶!!
多小孩子到!!昏了! = =
过后我们被分到几个小组去。。首先先自我介绍,
过后我们玩游戏。。游戏是这样玩的。。
比如我组名叫 Tiger...还有其他的组啦!
然后由 Tiger 开始先。。就是
 Tiger Bom , Tiger Bom ,Tiger Bom To Eagle Bom。。。
一直这样咯。。。到谁最后一个没死的组就赢咯。。

过后又玩传气球。。
是音乐一开始,必须把气球传个别人。。
到音乐停的时候。。谁手上抓着气球的人就输咯。。
(我个人觉得这些游戏都很幼稚): D


过后大概到晚上的七点。。我我们等那下马来人念经后。。
就开始用餐。。他们的晚餐还 Okok lo.. HEHEHE...
然后听他们说说说到大概八点。。
我们就要说拜拜了。。

今天,看到了那些孤儿。。
觉得他们蛮可怜的。。
如果以后还有这类的东东
我一定会去参加的!!

今天到这样!!
明天再 Continue 罢!!
大家安安! : D

1 comment:

  1. remember if you post picture POLICE will catch you!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