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August 2011

没有他的第一天~

大家对不起啊...
因为前几天都处于在很忙很忙的情况中....
所以才
没写到部落格....
今天开始写过!!


今天·~
我,
我的电话~
从之。。
就隔了一条线!

电话!!
你在哪啊!?


我的电话~~

我一定会把你给找回来的!!
我不会忘记你的!!
我爱你!!!


说说我电话怎样不见的呢??
原本是这样的。。

我的华文学会今天有拍Video...
过后那个人叫我们做一些奇怪的动作。。
由于我怕我的电话跌下来,
然后我就叫我的朋友帮我拿着。

拍完后。。
回到班。。
我叫那个人给回我的电话给我。。
然后他就跟我说不见了!! = =
你妈妈的!竟然把我的电话给弄不见了??
我的妈呀!!他跟我说啊把电话留在那里!
过后我就回去哪里找,结果找不到!
然后我就哭了了!!!

然后这个人叻!
就回家,不理我!!
他妈的!!
过后我跟主席讲。。
他说会把这个人带去见老师!!
妈呀!!
就这样。。我的电话就弄不见了!
妈妈呀!!妈妈妈呀!!
妈妈妈妈妈妈呀!!

我一定会把我的电话给找回来的!!!!!
(情绪不稳定中)

今天就大概这样!
明明天再写吧!
拜拜!安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