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August 2011

我部落格的第一天♥

大家好!! 今天,我终于有了自己的部落格了!!(兴奋当中)
希望大家能支持我的部落格哦!!
虽然我的部落格还是有点烂。。= =
好了,开始!!

今天早上。。。
去到学校,竟然搞肚子!!
我的妈呀!痛到我啊!!
过后吃了药,才好会。。^   ^
今天派考卷。。我的Sejarah和Seni Visual拿零分。。= =
因为星期六那天我睡迟了,所以没有到学校去! T T
过后也拿了马来文
Kemahiran Hidup...马来文= 50 分       KH =  52
瓦老!! 好差啊!!

过后英语节的老师没来,所以代课老师带我们到图书馆去。。
我和我的朋友开电脑上 Facebook !!  Shiok 到!!
放学!!

今天我的华文学会有 Interview 。。。 Shiok 到。。
看到一个一个人进去。。想到要到自己。。就很怕。
进到去。。全部学哥学姐看着我! 怕怕!!
过后他们开始问我问题。。怕怕怕!!
终于大概 20 分钟 就问完了。。
当时我的心情犹如放下心头大石。。不再怕了!!

过后我做我的朋友车回。。途中,
我们还到了 Mc'Donalds 去买冰淇零吃。。爽!!

今天大概到这样。。
明天再 Continue 罢!!
大家安安!!

记得要支持我的部落个哦!
谢谢~ ~ ~

2 comments:

  1. I got a nicer "back to top button" on my blog.
    And change the font color to black, so it is easier to see.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