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August 2011

部落格第三天之无聊记》

今天好闷啊!!
学校也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
所以,也没什么好写的!!
Sorry Argh !!

但是,想说!!
我好想念你们五个!!
1 . Isabelle Syuan2 . AedaQi3 . Shu Min Leong4 . Kawaii Weix5 . Tai Yii Hwa

1. Isabelle Syuan

    嘿!!一月八号的!!
    我们真的很有缘的咯!!
    想起我们一起去 Gai Gai 的时候。。
    想着我们癫的时候。。
    好想找一天,我们四个一起去 Gai Gai 过咯!!
    记得!! One DAy !!
2. AedaQi
    终于开了自己的部落格!!
    但多亏你帮我设计我的部落格,所以我的部落格才那么美咯!! XD
    从不会忘记我们毕业旅行的趣事!!
    从不会忘记我们四个傻佬和傻婆去 Gai Gai 的时候!!
    就算我们经常发生口角!但也无法破会我们的友谊!!
3. Shu Min Leong
   
哈咯!
    好久不见啊!!
    但不用紧。。29/8.。
    我们四个又要见面了!! 好期待哟!!
    我们可以说很合得来!!
    我们也会有吵架的时候!但我们都不介意!
    都还是最好的朋友!!
   
4.Kawaii Weix    Kawaii!!
   我们超久没见面了!!
   你好吗??
   很久没和你去逛街了啦!!
   几时去哦?跟我讲你几时得空!!
   我们找一天去玩!
   还记得我们玩的时候!!
   我和你的想法都一样!!
   KAwaii!!
   我好想你哦!!
5.Tai Yii Hwa
   
Yii Hwa !!
   我们也是好久没见了!!
   想不到我们也是一样的家乡叻!!(Bentong)
   好巧哦!!
   也想不到我和你的电话也是一样的叻!!
   找一天记得约我在 Bentong 喝茶哦!
   我和你的友谊是永远都不会忘记的!!
   记得找我喝茶哦!!

   我们友谊比天高!!

1 comment:

  1. Sorry lah, about what I did to your header. Thank you for liking my blog.

    I like your blog too.

    ReplyDelete

back to top